之羽

      计划的失败以及死亡,青凤都是坦然面对的,甚至是笑着告别,我想这是他的温柔

  青凤的结局如果是下线,我觉得我是可以接受的,这个角色塑造到现在对我这个单厨来说是完美的,有时候留憾才能更在观众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,或许以后想起来他就是一种惋惜与痛。如果是被救,我想就和他自己说的一样,会面临暗影刺客们的追杀,每天可能都在躲藏,就像柒一样,但是柒是因为失忆迫出了暗影联盟,而且柒面临的追杀有一部分原因也是青凤的计划(好乱);或许他可以和柒以及十三一起,当一当智囊军师,但是他这样孤身一人当个灯泡好像也不太好。我没有那么大的脑洞,想不出青凤如果活着会面对的是怎样的局面以及结局。

  他是柔软的,却也是孤独的,孤独的人走在热闹里只会更加孤独

  追更新时也不会想到自己会被青凤吸引,毕竟当年他只是一闪而过啊

评论(12)

热度(653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